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3月8日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贯彻沧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政局部署,充分发挥全社会组织联防联控作用,沧州孔子学会向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做好居家防护工作;

做好个人防护,听从社区或相关部门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居家防疫、全员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勤洗手,提高室内开窗通风频率,避免感冒。调整生活规律,适度体育锻炼,保证睡眠充足,提高免疫力,为抗击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身体保证。

二、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在具备条件的前提下,以力所能及的形式,参与各自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同时,鼓励广大会员为一线防疫工作捐款捐物,奉献我们的爱心。

三、不信谣、不传谣,弘扬正能量。

一切消息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切勿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更不能擅自捏造不实消息。我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给防疫工作添乱。

四、鼓励大家防控期间加强传统文化学习,修身立德。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加强传统文化学习,利用新媒体,适当开展网上在线交流。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沧州社会公益力量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必会形成强大磁场,必将释放正义之光,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为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喜迎二十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沧州孔子学会

2022年3月18日

作者 hbczc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