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上午,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会长孔德墉,副会长孔令玉、孔红生、孔德平、孔维众等40余人出席会议,秘书长孔德立主持会议。儒促会常务理事、沧州孔子学会会长孔繁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孔德墉会长所作的主题为“致敬新时代 谱写新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高淳会议以来的工作,对明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会议经讨论,原则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对常务理事的履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中常务理事如何发展作用,怎么发挥作用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常务理事会要进一步修身立德,在家谱续修、儒学促进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6日下午,出席常务理事会议的参会人员在北京国子监彝伦堂参加集体学习会。学习会邀请北京大学哲学系杨立华教授主讲《孔子的哲学与价值人生》,同时,报告会也是儒促会纪念孔子诞辰2571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 hbczc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