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午,沧州孔子学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由党支部书记魏金栋主持,学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会20余人参加学习。
  主题教育中特别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河北省社团管理条例要求,我会自成立大会后就迅速组建的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讲到,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并把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首要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沧州孔子学会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通过一年来的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学会各项工作与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保持了高度的一致。9月2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题的读书分享会上,广大党员也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感悟。
  沧州孔子学会一年来的工作,主题明确,方向正确,内容丰富,多姿多彩,希望学会明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 hbczc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