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沧州孔子学会成立一周年之际,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沧州市信和大厦召开。会长孔繁义、副会长张徽贞、孔祥文、魏金栋、孔令忠、秘书长孔维涛等十四名理事出席会议,副会长孔祥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孔繁义会长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和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孔淑敏作的2019年财务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长孔繁义在报告中提到,通过一年来各位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学会成绩硕果累累。2019年学会开展传统经典读书会八场,举办“寓学于游、传承经典”体验活动两场,纪念孔子诞辰2570年活动两场,传统经典进基层活动一场,派员参加国内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三场,学术研究成果四项二百余篇,《唐代大儒孔颖达》内刊图书一册。
  此外,宣传工作在秘书处的努力下成绩喜人,1月14日学会网站开通运行,具有先进的板块管理动态化,微信同步,手机访问等强大功能至今发表作品50余篇,访问量突破5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搭建网站秘书处为学会节省资金三五余元。
  最令人振奋的是,11月15日,我会被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授予公共文化服务“文化干细胞示范单位”。这既是主管单位以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学会的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又是对学会领导班子的一种鞭策。希望各位理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沧州孔子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第二批申请入会的新会员,审议通过了《沧州孔子学会传统文化讲师团专家聘任名单》。  


  与会各位理事一致认为,学会成立短短一年以来,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稳定扎实,文化活动
受众广泛,影响深远,秘书处各位老师不图回报,兢兢业业。

附录:一、沧州孔子学会会员管理办法

二、沧州孔子学会第二批会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孔庆玲   薛杰   于韬    孔维东    提寿轩    薛建新     孙福云    孔德海    尹洪宽    孙宏志

马元洲    王吉仓    孔德文    王秀茹    王凤贞    孔令在    孔令平    孔松美    孔干    孔德亮   张虹

三、沧州孔子学会传统文化讲师团专家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孔繁义    张徽贞    魏金栋     吴树强     吕永森     姚会青     孟游     汪云霞     高蔚

沧州孔子学会理事会

2019年12月1日

作者 hbczc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